你们能喜欢我,真的感激不尽

搬运其他平台,请·务·必·和·我·私·信·转·载
除开我自家和朋友的oc/pc,同人图片自用头像随意

叫我旗子/大旗都可,衍生称呼也完全没问题👌🏻

新浪微博(大眼):_Wongkie
长毛象:@Wongkie@wxw.moe


背景图BY苏苏
头像图BY银宝
↑神仙降临

现跑团人
专职pc妈
推荐狂魔
易推剧透
吃粮bot
爆发产粮
经常手滑
爱好勾搭
欢迎扩列
不长更新
画得辣鸡
谨慎关注

个人置顶+匿名提问箱

✨置顶✨不定时更新✨

*访问我主页前看一下这个置顶注意事项

欢迎大家向我提问🥺🥺什么问题都可以问,也可尝试点图👌🏻


戳我即可向我提问,你也可以匿名点图 ,或者用lof自带的提问箱也可以ww


接下来是关于访问lof的相关

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
现在已经关掉了喜欢和推荐提醒,日lof随意吧反正我也看不到被日的情况草


这里大旗,叫我旗子也可w。偶尔产点粮自给自足


现役跑团人,目前主产关于自家调查员的粮


bg吃安娜徐,安杀,伯爵咕哒子,Ukyo×女主,我们就是好朋友. jpg

重点!!!猿美、月莲非常严重的洁癖,洁癖!!!!请不要在我这提任何拆逆ky!!


最后欢迎大家找我玩XD,QQ扩列私信找我询问就好了

评论(2)
热度(37)
© 旗子_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