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能喜欢我,真的感激不尽

搬运其他平台,请·务·必·和·我·私·信·转·载
除开我自家和朋友的oc/pc,同人图片自用头像随意

叫我旗子/大旗都可,衍生称呼也完全没问题👌🏻

新浪微博(大眼):_Wongkie
长毛象:@Wongkie@wxw.moe


背景图BY苏苏
头像图BY银宝
↑神仙降临

现跑团人
专职pc妈
推荐狂魔
易推剧透
吃粮bot
爆发产粮
经常手滑
爱好勾搭
欢迎扩列
不长更新
画得辣鸡
谨慎关注

【Linn】湖与Linn的故事(前传)

·前提,我真的很久没写文,用了个我的口水式童话体写了自己娃Linn的故事

·娃Linn的cp是软软家的下雅立弦

·后续已经结婚了hhh

·总之我放文了↓

       世界的最北方最隐蔽的地方,存在着这么个不为人知的小小森林。而这个森林的名字叫作,静渊之森。

       这小小的森林以静渊湖为中心,被连绵不断大山环绕着,其中森林的瀑布最为壮观。这里万物生长着,使得这个没人侵扰着的小地方,发展的很快。此后以湖为中心点开始扩张,周围开始生长起来,逐渐扩张成了不小的森林。

       静渊之森形成后渐渐生灵繁荣起来,为了森林的未来,静渊湖便诞生了一个小小神明。

       而这个白发的小小神明的名字叫作,Linn。

       诞生于此的神明,被湖告知要好好保护这个小小森林,不要被其他人类发现哦。这是他降生于此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刚刚出生还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小神明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小神明的眼睛和湖一样的颜色,非常地湛蓝。

       Linn称湖为母亲,湖虽然不会说话,但是Linn用感知可以与湖沟通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湖创造了身为神明的Linn,但是自己没有其他实质力量。创造的这个孩子也是为了传达自己想法,和她一起保护这个小森林。保护这个属于她们的家。

       Linn认真听着湖的话,好好地守护着这个小小森林,不让外来的人发现这。有Linn在,森林被一层薄薄的魔力罩隐藏着。没有魔力的人类,是不会发现这里的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湖和Linn的一同管理的缘故,静渊之森变得越来越繁荣。

       Linn和湖一样,深爱着这里的万物生灵,对它们有着如同家人一般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也因此这样,这两百多年来,Linn没见过其他长得和他一样的生物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森林这么多年的种种变化,Linn渐渐开始觉得心里好像少了点什么,空荡荡的。

       莫名的孤独感逐渐缠绕着Linn原本很安静的心,让Linn有点喘不过气。

       之后会经常独自一人在湖边发呆,心事重重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在某一个明亮的夜晚,Linn和湖在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Linn说,母亲母亲,今天早上松鼠妹妹举办了个很热闹的婚礼。下午我去她家里看看还送了我好多松果呢,看到她很幸福的样子,我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湖笑着说,我也是,和你一样很开心,在这里长大的她,也如同我的孩子一般。她在湖边举办的婚礼我看得一清二楚。森林的大家都喜欢在我这里举办婚礼,我也都能送上我的祝福。看到它们如此融洽,我这把老骨头很欣慰了。

       Linn说,那母亲,我能问问您吗,无论是已经成家的松鼠妹妹,还是那一对依旧恩爱的鼹鼠爷爷奶奶,它们都有着爱着对方的另一半。虽然我爱着森林的大家,它们也很爱我。但是,这样的爱,似乎不一样啊。其实我也,很想要像它们一样,有着互相照顾终身的伴侣……

       Linn的声音越说着越小。

       湖说,Linn,毕竟你是守护大家的神明,你太特殊了,和大家天生就不一样。母亲也希望你能像其他孩子一样有个你爱的,也同样爱着你的人陪伴你身边。奈何,你的身份,唉,是我的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Linn说,才没有这样的事,母亲没错的!有错的也应该是我,我曾想过我和大家不一样,应该学会舍弃这种念头,作为森林的守护神,好好保护森林才是我的终身责任。但是,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两只食指互相绕圈圈,Linn哽咽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心里总有那一块空洞洞的,用什么也填不上去。我真的,很想感受那样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这么说着的Linn抱住自己的毛茸茸的尾巴,想把小小的自己完全揉进在这个尾巴里。小小的神明,也有着这样烦恼。

       忽然间湖伴随着微风轻轻荡起了涟漪,像是在安慰自己的孩子般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她给了Linn回答,我可怜的孩子啊,想不到会看见你如此难受的样子。这样吧,我也给你祝福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,微风强了起来,湖面翻起了一层层小波浪。

       用我的生命与活力为代价,希望我的Linn能早日找到那个命中注定的伴侣。和他分担,和他分享,和他相守,和他相爱,和他永不分离,和他共度一生。

       湖的无声祝福,让Linn抬起了自己埋在尾巴的头,一阵暖意上了心头,眼眶有了酸酸的胀痛感,嘴角抖抖抿起,结果还是没忍住,过了会,情绪已经蓄满的他,豆大般的眼泪从他的眼角颗颗滑下。

       Linn带着略颤抖得声音说,母亲……谢谢母亲呜呜……还是母亲最疼我。

       湖说,不用客气的,是我对不起Linn,是我没有好好顾及你的感受,让你难受了。你从来都不会向我渴求什么,如果你说出来说不定我就知道了。唉,我的孩子,没法给你擦眼泪,这个时候我也和你有一样的想法,真想有人能亲自给你擦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Linn摇头用手擦去眼泪,说,不会不会,明明是我太任性了,是我向您提要求。能作为母亲的孩子我很知足了。母亲也是,祝福太多次,您身体也会吃不消的。

       湖笑着说,只要Linn能快乐,这点不算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Linn说,对了对了,母亲,说起来还有件事没和你说。

       湖说,嗯嗯,孩子慢慢说,不着急,夜晚还很长呢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是湖与她和孩子之间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湖的事讲的不多,但是湖的孩子未来的故事,还可以继续说下去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 旗子_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