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能喜欢我,真的感激不尽

搬运其他平台,请·务·必·和·我·私·信·转·载
除开我自家和朋友的oc/pc,同人图片自用头像随意

叫我旗子/大旗都可,衍生称呼也完全没问题👌🏻

新浪微博(大眼):_Wongkie
长毛象:@Wongkie@wxw.moe


背景图BY苏苏
头像图BY银宝
↑神仙降临

现跑团人
专职pc妈
推荐狂魔
易推剧透
吃粮bot
爆发产粮
经常手滑
爱好勾搭
欢迎扩列
不长更新
画得辣鸡
谨慎关注

突然起来的印量调查!!!

打算赶上这一次的cp25,之后会有一次网上预售

大概之后不会二刷

希望喜欢的朋友可以填一下问卷,10号截止

没有想要想法的朋友请不要乱填写,也麻烦要的朋友在评论区说一下,老旗谢谢大家了5555

p2是问卷二维码,嫌麻烦的可以点下面的链接↓↓↓

戳我填问卷

评论(7)
热度(10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旗子_茶 | Powered by LOFTER